突如其来的短打

刚遇到苏沐秋的时候,他才十几岁,虽然过早的体会了人世艰辛,但他依然保存在一切少年时代所被人夸赞的优点与性情。或许是因为还是年少,考虑事情不像现在这般周全,出了些错却没发现,得意洋洋地跟叶修炫耀,结果叶修思考了好一会笑着指出了,他有些尴尬于是只能靠克扣叶修的零用钱来出气。叶修就装模作样跟他吵几句闹两下,他知道苏沐秋就是口头上念念,而苏沐秋也很给他面子,到底一分没扣。

最有意思的,可能就是把苏沐秋逼急了。

苏沐秋天生脾气好,鲜少有过于激烈的情感,江南地区的水把这些生活于此的居民都养成了如水温和的性子,不温不燥。

苏沐秋偶尔生气一回,在叶修看来有趣极了。

他会皱起好看的眉头,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叶修,眼底仿佛是沸腾着的水,可能是潜意识在起作用,他开口不是字正腔圆的普通话,而是温柔得要掐出水来的江南软语,一本正经的表情和语气配上这一种调子,反而没什么威慑力,更觉得这人不是在生气,而是正含笑跟你说着在他眼中一切美好的事物。

“叶修!”

叶修眼皮儿都没抬,操着一口京腔回他,不正经的语气听起来有些令人发笑,“哎——哥在呢。”

于是苏沐秋也气不来了,对着他的头就是一下,也算变相的撒气了,“小兔崽子!”

“大兔崽子!”叶修不服,奋力反击。

最后两个人打打闹闹,笑成了一团。










[怂]
高一刚开始真累,军训以后我感觉从非酋变成了非洲国王了

我感觉我的瓶颈很早就到了,大概就是我自己觉得很温暖的事可能对于原作来说会OOC,我试着贴近原作,可是又达不到预期的效果,果然还是我自己不行,得继续努力hhh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苏苏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